top of page
IMG_9511_edited.jpg
演出年表

力行劇社成立於一九七七年,是目前本港資歷較深的劇社之一。

20世紀70-90年代間,力行先後創作了多個劇目:《浪》、《牆》、《唏噓曲》、《寧靜的國度》、《命運交響曲》、《噪音逼人來》、《笑難忘》、《狂歌李杜》、《樂得逍遙》等。
此外,力行亦致力向香港觀眾推介著名翻譯劇,例如《等待果陀》、《犀牛》、《巴黎公社興亡錄》等,嘗試為劇壇帶來新的衝擊。

1995年,力行劇社推出「三代同歡音樂劇」,先後製作了《反斗為食滿天星》、《整古做怪滿天星》、《有樣學樣滿天星》、《IQ-EQ滿天星》及《認真搞笑滿天星》,組成一個別開生面、寓教育於娛樂的「滿天星系列」,深受小朋友、家長及老師歡迎。其後再接再厲,推出『搞笑博士系列』劇目包括《鬥氣奇兵笑哈哈》、《玩轉反轉笑哈哈》及《走雞神探與拼圖細路》。這批劇目進一步確立了力行在香港劇壇上的地位,特別是在製作「香港人的音樂劇」方面。

踏入21世紀,力行重新排演劇社的一些經典劇目:2010《難忘‧噪音》及2011 《SEE思劇場》;同時亦開展新的創作系列:『〈珍惜‧關愛〉系列』, 劇目包括《唱出「珍」愛》(音樂劇)、《大自然學堂》和《搶/救地球》,後二者屬兩文三語音樂劇。

  日期  /  演出場地  /  劇目

bottom of page